区残联召开“百讲党课进基层”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6月8日下午,由通州区委组织部、党校开展的“百讲党课进基层”活动走进了通州区残联。区委党校副教授林学达以一堂主题为“大运河历史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兼谈城市副中心建设”的生动党课向通州区残联机关干部传授了“大运河文化的核心特征,大运河(北京)段的历史文化,大运河文化与城市副中心特色,大运河文化传承的现状与思路”。课程用生动、质朴的语言为大家传授了大运河文化的核心精神——和谐共融、协同创新、生生不息与城市副中心建设契合之处,结合目前的区残联的工作,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40余人聆听了党课。大家表示这样的党课需要多开展、多参与。通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助推首都城市副中心建设。

2018年“百讲党课进基层”活动是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开展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为主题,推出了四大类共计99个授课专题,由区委党校专家上门讲授。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