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掀起“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学习热潮

发表时间:2019-02-27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近日,区残联积极响应区委宣传部通知要求,迅速在单位内掀起“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学习热潮。

一是积极动员。办公室第一时间建立学习组织架构,下发学习通知并指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实现学习全覆盖。截至目前,区残联学员注册率已连续多日排名全区各单位第一。

二是落实到位。下载“学习强国”APP后,区残联明确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积极学、查阅资料首先用、学习知识经常用。

三是营造氛围。学习管理员在机关工作群定期公布本单位学情,对学习积分周冠军公开表扬,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据悉,今年1月1日,由中央宣传部建设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载体。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