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表时间:2019-03-06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3月5日下午,区残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市委部署城市副中心控规实施蔡奇作重要讲话》。

党支部副书记孟庆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逐一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最后,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实事求是地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大家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锤炼。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进一步克服消极因素,树立正确的导向;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