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08-06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2020年8月4日,区残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齐建国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发展对象首先逐一宣读入党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等情况,随后各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纪检委员马洪元同志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

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车蕊、左佳佳、张莹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副书记齐建国同志对三名同志光荣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三位同志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一是今后要按照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虚心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克服缺点,模范带头,以实际行动争取按期转正。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