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召开2020年度“百讲党课进基层”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0-08-12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8月12日上午,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百讲党课进基层”活动走进了通州区残联。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通州区委党校副教授、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莉专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浅出。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非常大的启发,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听党校老师讲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条例》进一步扎紧了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要进一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2020年度“百讲党课进基层”活动是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开展的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学实践、知行合一,以高素质的党员队伍助推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出四大类共计60个授课专题,由区委党校专家上门授课。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