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开展2021年度“百讲党课进基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5月19日,区残联开展2021年度“百讲党课进基层”活动。邀请通州区委党校教授、副校长惠学刚以《学习党的历史,深刻理解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区残联党支部党员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讲授了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惠教授从近代中国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共产党、党百年奋斗赢得了人民和未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三个方面为大家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出发,做了深入剖析,为引领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学好党史提供了针对性的系统指导。

党课主题鲜明、史料翔实、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综合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深度,为区残联如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启示与参考。

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谭轶主持讲座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党史要求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

参与听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