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2021年7月1日早八点,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齐聚一堂,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直播,共同回顾百年党史伟大历程,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观看直播结束后,区残联党支部又组织开展了讨论交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有同志表示: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现场爆发出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的时候,心潮澎湃,引起强大共鸣。经过一百年的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伟大成就,中国人民志气更高、骨气更硬,底气更足,必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还有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党中央号召,站在历史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干好本职工作,把最大的热情倾注于残疾人事业之中。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