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6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2021年7月16日,区残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玉震为全体党员干部以《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坚定残疾人事业发展信心》为题讲授了一堂党课,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七指导组孙蕾列席。

张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通过讲故事、举例子,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带领大家重温党史,深刻理会党在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孕育形成的众多伟大革命精神。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这百年党史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一脉相承、又融会贯通。

张书记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吸收营养、汲取力量,坚定残疾人事业发展信心。要结合残疾人各项工作,在主责主业上做实做细,同时解决好残疾人特殊困难,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