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7月1日,通州区残联党支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区残联党支部书记谭轶主持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全体党员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凤香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起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每一句话都掷地有声,铿锵有力,表达着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开展“四史”学习,不忘来时之路。组织观看教育片《新中国的成立》,深刻认识历史和人民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教育党员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满怀信心向前进。

组织知识竞答,强国复兴有我。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全神贯注、积极作答,展现了大家扎实的知识储备,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通过活动,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效果。

党员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力量。2022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以“致力共同富裕·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区残联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捐款,以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团结互助精神和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学习会议精神,汲取前行力量。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凤香在讲话中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体会。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的七点“共同体会”,高度凝练了取得巨大成就的经验启示,值得大家深入学习和领会。要求区残联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开创副中心残疾人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