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9pt;">区残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span>_党务信息_通州区残联

区残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表时间:2023-02-22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2023年2月22日上午,区残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区直机关工委第五督导组列席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精心制定会议方案。会前,组织党员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辅导材料,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征求了对支部和支委的意见建议,每名党员都认真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凤香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各党小组认真组织党员分别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第五督导组王蕊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对党支部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党建引领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