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生命 保障生命权益”通州盲协“自救与他救”救助技能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2018年9月10日,由通州区盲协主办的“爱护生命 保障生命权益”通州盲协“自救与他救”救助技能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由于视力障碍者出行困难,本次活动共设置三个场地,分别是西集温馨家园、于家务温馨家园与大松垡村委会,把服务送到视障者的身边。

为了使大家可以系统的学习到有用的知识,活动聘请北京红十字会资深救援培训师,用轻松幽默的语言讲解了多种突发意外的救援知识,并亲自在现场演示教授大家如何包扎等实用技能。活动结束后,有的阿姨不禁感慨:“真的要谢谢残联给我们找到这么好的老师,让我们学到很多知识,真的很有用”。

通过活动的开展,再次强调了日常生活中安全的重要性,保障了生命权益,在视力障碍者无法走出家门的情况下,把服务送到他们的身边,在普及安全的过程中学到有用的知识。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