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残联与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残联签订对口帮扶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18-10-16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全面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奈曼旗残疾人家庭脱贫攻坚步伐,加强通州区残联和奈曼旗残联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对口帮扶和工作。10月15日,北京市通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玉震一行到奈曼旗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张玉震一行先后深入到荣军康复医院、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建设工程、旗博爱儿童康复中心、维纳斯职业培训学校、大镇昂乃村康复站、白音他拉苏木志强养殖专业合作社及旗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内蒙古白音杭盖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残疾人就业基地情况,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积极发展生产,早日实现稳定脱贫。

随后,召开座谈会,与奈曼旗残联签订对口帮扶合作协议。张玉震表示,通州区残联按照定点扶贫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奈曼旗残疾人事业,完善对接机制,在残疾人精准康复、就业创业、精准扶贫、文化体育等方面与奈曼旗加强协作,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就业率,开发残疾人文化体育交流,强化两地残联工作的沟通,助力奈曼旗残疾人事业更好开展。通辽市残联理事长崔健、旗委副书记李玉山、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国焱、旗政协副主席李哈日巴拉出席座谈会。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