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政府副区长董明慧调研我区残疾人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119午,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董明慧来到通州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对我区残疾人工作进行调研。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玉震陪同调研。

副区长董明慧首先来到天象天残疾人职业康复站,仔细询问了职康站的运营模式,学员们的康复效果和技能培训情况等,认真观看了学员们的筷子连包,消毒毛巾、纯天然植物手工香皂、玉石雕刻摆件等职康作品。并与人联达康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安排残疾人就业相关情况进行交谈。


随后来到欣慈助残康复中心,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对康复中心以及中心内的各类设备进行了了解,最后参观了残疾人辅具。




在接下来的汇报会上,副区长董明慧听取了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玉震就通州区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残疾人在康复、教育、就业、社会保障、文化体育、维权、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区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肯定了区残联社会化购买服务、社会组织建设以及文体活动工作。就明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