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9-03-22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3月22日,通州区残联召开第五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董明慧及区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各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主席团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玉震主持,会议共通过了三项议程。一是审议通过了董明慧同志担任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主席的决议;二是审议通过了调整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委员的决议;三是通过了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副区长、区残联主席团主席董明慧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残疾人事业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推动通州区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为高质量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抢抓机遇,开启残疾人事业新征程;二是要牢记职能,以残疾人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残疾人事业;三是要加大协调,凝聚力量,形成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