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残联召开推进扶贫协作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03-27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推进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3月26日下午,通州区残联召开推进扶贫协作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赤峰市翁牛特旗、兴安盟科右中旗帮扶工作,通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玉震、各部室负责人、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通州区委、区政府对我区帮扶内蒙古三旗工作整体要求、残联帮扶内蒙三旗进展情况,对2019年残联帮扶内蒙古三旗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残联责成有关部室分别对接一个旗,每个旗分别指派在区残联注册的就业、康复、文化传媒等类别的5家助残类社会组织,同心协力,以共同携手奔小康为前提,以提高收入为支撑,以康复、就业扶贫为重点,以技能培训为抓手,各部室、社会组织广泛参与,形成残联系统扶贫助残合力,助力对口帮扶内蒙古三旗打赢脱贫攻坚战。

张玉震理事长在会上强调,一是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残疾人扶贫工作是我们当前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引起高度重视;二是要严明工作纪律,明确责任,切实做到工作务实、规范,有力度、有效果,高质量的完成残疾人脱贫任务;三是要珍惜机会,精准扶贫工作对我们是一次考验,更是一次为残疾人办实事的机会,我们要共同珍惜,不折不扣地把工作落实好。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