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开展安全应急救援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10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为加强应急科普宣传教育,提高残疾人安全防范意识,4月10日,区残联开展安全应急救援知识竞赛活动,15个乡镇、街道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专职委员及优秀残疾人共45人积极参与。

活动共分为两部分,首先在残联四楼培训室进行安全应急救援知识闭卷考试,共25道题,满分为100分,选取综合成绩前六名的乡镇、街道(玉桥、永顺、于家务、新华、西集、宋庄)残联代表,进入抢答赛环节。六个乡镇、街道的残联代表经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轮激烈角逐,于家务乡残联代表凭借对应急救援知识的全面掌握,获得了此次活动的一等奖。

通过开展此次应急救援知识竞赛活动,在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专职工作者中普及了安全应急基本知识,提升了残疾人和残疾人专职工作者的安全防范意识,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残疾人家庭和残疾人活动场所的财产不受损失。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