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通州区残疾人欢乐二打一扑克牌大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06-17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为活跃我区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残疾朋友之间的交流,2019年6月13日通州区残联举办了2019年通州区残疾人欢乐二打一扑克牌大赛。共有来自全区15个乡镇的77名选手参加。

这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宗旨,所有比赛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从参赛选手身上,充分体现了我区残疾人朋友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在志愿者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积分分组进行比赛,各位选手热情高涨,大家按照比赛规则文明有序参赛,整个赛场气氛即是紧张又是愉快的,欢声笑语充满整个会场。比赛采用个人累计积分制,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潞城镇的赵永德选手获得个人冠军,潞城镇参赛队获得团体冠军。

欢乐二打一扑克牌的玩法通俗,组赛简便,参与者多,是老少皆宜、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让残障朋友在交流和学习中增进友谊。

此次活动,残疾人既享受到了竞技的乐趣,又增强了大家的友谊,为推进我区残疾人文体活动的开展起到重要作用。通过此次残疾人扑克牌比赛,不仅为辖区残疾人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让残疾人朋友在比赛中感受到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推动了辖区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回归社会。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