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通州区残疾人摄影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06-17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2019年6月14日,为期一周的通州区残疾人摄影培训班落下帷幕,本次培训有来自各个乡镇街道的近35名残障人士参加。来自通州区摄影家协会的羿健老师为残疾人朋友进行授课。羿老师从数码时代创造生活乐趣、相机种类和用途、什么是光圈及如何运用光圈、光线种类和如何用光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还让学员亲自体验了VR,感受科技带给大家的改变。

在与学员互动的过程中,羿老师向残疾人朋友们详细介绍了拍摄出美观丰富相片的方法,让学员们不禁感叹:照相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向老师请教自己有关器材使用、参数设置、拍摄方式等摄影方面的问题,老师通过举例说明、实际操作的方式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残疾人摄影培训班的举行,提高了残疾人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技术水平,增强其摄影艺术能力审美修养,帮助残疾人朋友学会留意身边事物,培养热爱生活的好品质,丰富了残疾人的文化生活。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