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通州区残疾人台球大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06-21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台球是一项群众性运动项目,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考验人的全身协调能力。6月20日,由北京市通州区残联主办的2019年通州区残疾人台球比赛拉开帷幕。来自于通州区各乡镇、街道的近60名残疾人台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大家积极踊跃参赛,克服身体不便,充分展示了残障朋友积极向上的面貌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赛前选手们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对战分组,比赛执行双败淘汰制,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既有多年球龄的老手,也有一两年球龄的新手,比赛中选手们始终体现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现场和谐、认真、有序地进行,选手们丝毫不显紧张,打起球来,每一杆都游刃有余。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永顺镇参赛队获得团体冠军,来自梨园的马学兵选手获得个人冠军,通州区残联宣文负责人齐建国科长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发证书及奖牌。

此次台球比赛,更深入基层和社区,便于残疾人就近就便参与,让残疾人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快乐,通过体能和意志的较量,展示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残疾人走出人生的精彩。

此次台球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残疾朋友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友谊,提高了技艺,还将进一步推动了残疾人文化体育服务体系建设,丰富了广大残疾人的文体生活,激发了残疾人参与群众性体育活动和竞技体育的积极性。也向全社会展示了残疾人的能力和精神风貌,对于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