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助学--2019年通州区残疾学生助学服务项目评估咨询会

发表时间:2019-06-25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6月21日上午,通州区残联联合通州区教委、通州区培智学校共同召开了“温暖助学--2019年通州区残疾学生助学服务项目评估咨询会”。全区特教学生、家长及工作人员近130人参加了咨询会。

活动当天,区残联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相关工作人员就康复、辅具、无障碍等内容开展需求评估、咨询服务和专业指导,并为学生建立了助学服务档案。残疾学生的家长们纷纷来到活动会场的咨询台前,就关心的康复、辅助器具、无障碍家改等内容同区残联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答疑。据悉,现场工作人员还帮助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家长完成了网上申请。

活动结束后,参会家长填写了满意度调查问卷,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家长们普遍认为此次活动贴近学生及家长的需求,现场工作人员解答问题专业、有耐心。

据悉,作为今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全区将有40名残疾学生获得包括康复、辅助适配、家庭无障碍改造在内的助学服务。

我们也期待通过项目的实施,能真正帮助残疾学生更好地克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接下来的时间,我区将按照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为残疾学生融合教育提供持续性跟踪服务。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