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聋人协会开展“我爱我的祖国”主题素拓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08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8月4日上午9点,通州区聋人协会在宋庄文化公园举行了“我爱我的祖国”主题素拓活动。本次活动有50余名聋人朋友参加。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朝阳聋协共同参与和交流。

闷热的天气也抵不过参与者的热情。早上7点,心港社工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准备今天的活动,努力为参赛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和保障。早上8点,参赛者便陆陆续续来到了公园,大家签到并领取活动物料,在手语老师的帮助下,了解了活动规则和流程,主动询问定向地图的相关信息,准备以最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参赛者以小组的形式分批出发。组员互帮互助,协同完成了今天的活动。活动中,包含建国70周年知识问答,趣味小运动等游戏挑战,让参与者强身健体的同时,加强了自己对于祖国发展的理解。

活动结束后,每个小组都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汲取了知识,还加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能力,活动很有意义,希望有机会可以继续参加类似的活动。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