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共享 献礼祖国——北京市肢协811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主题活动暨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9-08-13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8月11日,在北京市残联和通州区残联的指导下,由北京市肢残人协会主办,通州区肢残人协会、中狮联北京代表处温馨家园(助残)委承办的“北京市肢协811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暨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在北京市通州区宋庄福乐温馨家园举行,共计13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特以趣味运动会形式展开,旨在通过适合肢残人参与的、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充分发挥和调动广大肢残人的热情,共同参与,同场竞技,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促进社会融入。为感谢肢协骨干对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及助残服务水平提升做出的贡献,同时动员更多力量参与到助残服务中,本次活动特表彰了通州区肢协骨干。

活动现场,抓羊拐、挑棍儿、贴鼻子、套圈儿、保龄球五个比赛项目区,各个项目台前都簇拥着一大批爱好者报名参赛,经典的老游戏带大家追忆童年的美好,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公平竞技,大家互相总结经验,分享感受,现场气氛热烈。

为大力营造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热烈氛围,本次运动会特设冬奥体验项目地板冰壶球区。新颖的地板冰壶球吸引了参与者的目光,大家纷纷一试身手,体验模拟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活动最后,市肢协为表现优异的运动员们颁发了奖状以及奖品,对大家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和鼓励。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