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副中心无障碍建设 通州新闻配备手语主持人

发表时间:2019-09-02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通州区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全区范围内的基础设施和环境设施建设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种大环境的影响下,通州区的无障碍建设也在稳步提升。为进一步提升通州区无障碍建设,正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州区残联在区融媒体中心的大力配合下,于9月1日晚在通州新闻的《新闻一周》栏目中,正式配备了手语主持人,以满足更多残疾朋友的需求。该栏目于每周日晚7:30在通州电视台公共频道首播。

据了解,该栏目是北京市16区中,率先开播的手语电视新闻。栏目内容突出重要性、贴近性、服务性,将紧紧围绕副中心一周来发生的重大事件、重要活动,以及城市建设、民生保障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的亮点进行梳理,把党和政府及百姓的声音传达到千家万户,传达给更多的残疾朋友。

通州区残联一直致力于副中心无障碍建设,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以提升残疾人的社会获得感与幸福感。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