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7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9月24日上午至26日上午,区残联党组以“党组+党支部”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工作,本周将利用四个半天的时间进行。


集中学习研讨首先由党组书记对党组成员及党支部各委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解读,强调了整体工作部署。随后,处级领导们采取领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支部委员们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了学习,最后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玉震同志、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谭轶同志,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孟庆军同志分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几个方面进行了研讨。


在党组的带领下,支部委员静下心、专心学,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通过交流研讨,党员干部表示,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定程度上起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效果。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