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按照通州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部署要求,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开展了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北京市实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进行宪法知识竞答活动,在区残联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宣传普法知识,利用大屏滚动播出普法视频等形式开展。


    通过此次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大力宣传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权由法定,尊重和保障人权等法治观念和法律原则,让大家发自内心拥护和真诚信仰法律,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在增强大家法制观念的同时,还提高了法律修养,推动了我单位的法制建设,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