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领导深入战“疫”一线送物资

发表时间:2020-02-12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残联党组、理事会全力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职能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2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玉震、副理事长谭轶、二级调研员郑艳军和党组成员孟庆军带队分赴5个村、居了解疫情群防群控工作、慰问一线残疾人工作者和下沉干部,并为他们送去了消毒液、防护口罩等疫情期间必备物资。

    
    在走访中,张书记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党性坚守和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反复叮嘱在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者们,要做好自我防护,并指出,疫情期间要为有心理障碍的残疾人做好情绪疏导,切实了解残疾人需求,保护好残疾人群体利益,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同心协力战胜疫情。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