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中心无障碍环境建设第六次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7月8日上午,副中心专班办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副中心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第六次工作例会,副区长董明慧及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中心专班办谭轶副主任汇报了我区无障碍整改进展情况,公布无障碍环境建设改造项目招投标结果及中标单位任务分配。区卫健委、教委、城管委、玉桥街道、梨园镇汇报了无障碍环境整改情况。张玉震常务副主任简单介绍了目前我区无障碍工作在全市进度情况,在防疫工作的同时,抓无障碍工作进度,规范工作流程,注意工作方式方法。

副区长董明慧强调,一是全区要抓紧落实,坚定目标,今年要完成7031个点位整改工作,全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任务要在10月中旬前一定要不折不扣地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在控制疫情工作同时推进无障碍工作,保持建账上账时工作速度,加快整改进度,争取在全市整改工作进度名列前茅;二是各单位要科学合理修订整改计划,算好倒排工期,对整改工作要做“提速”安排,能同步进行的工作可安排同时进行;三是各单位要积极调动人员,加快实施,保证按时完成工作进度。四是要充分借助专家团队在整改全过程中的专业力量,按照标准进行整改,保证全区无障碍整改质量。五是专班办加强全区工作统筹,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及时沟通解决,保证顺利完成无障碍工作;六是专班办要注重工作总结,全区推广交流经验,提高无障碍整改工作效率。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