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召开“七有”“五性”工作协调会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上午9:30在区残联小会议室召开了“七有”“五性”工作协调会,区残联张玉震理事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此项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前一段时间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最后,张玉震理事长对本次会议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加大康复服务项目,增加康复服务覆盖面,达到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要全面得到康复服务,确保2020年年底康复覆盖率达到96%以上。二是根据街道乡镇需求建一批非营利性温馨家园和村级温馨家园,达到温馨家园服务全覆盖,并且充分发挥其作用,为残疾人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对12345问题提出在各个部门之间建立每周通报制度,并要求接到12345后做到与当事人面对面解决问题,直到当事人满意为准,要做到对有合理诉求的残疾人达到100%满意。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