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中心无障碍专项行动工作组办公室召开第八次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0-09-23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9月18日下午,副中心专班办召开副中心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第八次工作例会,通州区副区长董明慧及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副中心专班办常务副主任、区残联理事长张玉震同志传达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专班办公室第十一次例会会议精神。副中心专班办副主任、区残联副理事长谭轶同志汇报近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区城管委、区金融办、新华街道、于家务乡汇报了近期整改工作进展。

副区长董明慧明确强调,一是再次重申阶段目标,严格按照倒排工期时间节点推进整改工作,9月底前完成总体目标的40%;二是切实抓好无障碍整改工作,确保提高开工率及整改完成率,力争9月底我区整体开工率达到70%以上;三是各成员单位探索新模式,开展替代服务,进行因地制宜的服务;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知晓率,做到周周有简报,各单位周周有信息;五是要打造我区无障碍示范街区,为我区的无障碍环境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六是深入了解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进度缓慢的单位进行约谈。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