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中心无障碍环境建设监督体验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为落实《北京市进一步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2019-2021年行动方案》要求,加大无障碍建设宣传力度,结合我区实际工作情况,2020年10月16日下午副中心无障碍专班在城市绿心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了无障碍监督体验活动暨“无障碍推动日”活动,副中心专班办常务副主任张玉震、市残联无障碍副主任晏京、副中心专班办副主任谭轶、各责任单位的科级领导和联络人,以及20名区级无障碍监督员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北投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对绿心森林公园设计理念及无障碍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常务副主任张玉震做了致辞并宣布体验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中对园区内建筑物出入口坡化、无障碍卫生间/侧位、无障碍机动车位等无障碍设施进行了体验,晏主任与监督员分享了此次体验感受、亲切交流了自身经验,并提出了宝贵建议。监督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及晏主任的分享感受颇深,并希望副中心专班多组织类似的无障碍体验活动,为我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出一份力!

在此次体验活动中,将无障碍设施存在的问题一一记录,下一步将向城市绿心森林公园进行反馈,督促其及时进行整改,使公园更加适合残障人士和老年人出行,也进一步提高了我区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