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残联”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面塑制作

发表时间:2021-03-09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对女性的关爱,丰富其业余文化生活和提高凝聚力,3月8日上午,通州区残联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面塑制作,特邀专业面塑老师带领大家通过diy手工面塑制作进一步感受面塑文化,体验面塑的魅力和重温童年的快乐。通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玉震和副理事长谭轶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陈老师对面塑历史、面塑手工制作技巧进行了生动讲解。面泥经过老师的巧手,轻轻地捏、搓、揉,顷刻之间,栩栩如生的艺术形象脱手而成。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便开始跃跃欲试,拿出材料开始制作。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一朵朵栩栩如生的玫瑰花在大家的巧手中诞生。为积极倡导垃圾分类,老师还和大家一起制作了“分小萌”,并且一边做一边交流着垃圾分类的知识,最后还制作了特殊党徽。看着自己的作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享受着节日的喜悦。

此次面塑制作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丰富了业余生活,提供了交流平台,更激发了广大女同志们巾帼心向党的情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残疾人事业主动担当作为,为副中心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