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专班办秘书处专业指导组指导副中心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23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7月21日,市专班办秘书处专业指导和监督体验组副组长云希会带队指导副中心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在副中心专班办召开座谈会,会上副中心专班办副主任、区残联副理事长谭轶汇报副中心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副中心专班办常务副主任、区残联理事长张玉震强调:按照市专班办要求时间节点,严格执行流程及资金使用,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同时提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中遇到的监督体验补贴、市级在建重点项目无障碍设施建设监督、“七小”及公厕无障碍设施建设标准的统一性问题等实际整改难题。副组长云希会对副中心专项行动工作做了点评和指导,针对副中心专班办提出的难题和问题会向市专班汇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方案。

会后,指导组对副中心“七小”门店、养老服务场所等公共服务场所的无障碍改造进行了实地查看,针对整改难点问题现场给予指导。副中心专班办副主任、区残联副理事长谭轶、玉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薛美丽、临河里办事处副主任王劲松等陪同参加。

下一步,副中心专班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全面铺开“七小”门店整改工作,同步打造区级无障碍示范街区和“一刻钟无障碍便民服务圈”,加强对各单位无障碍环境建设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按时完成无障碍环境建设三年专项行动任务。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