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举办残疾人专场就业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1-07-27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帮扶工作,促进残疾人高质量就业,7月27日上午,在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州园区举办以“初心向党庆百年,助残送岗促就业”为主题的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活动。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顾锦荣、通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玉震,副理事长谭轶、通州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任赵海和出席此次活动。

为做好此次招聘会活动,区残联多方筹划,组织25家企业到现场参加招聘。同时与企业深入沟通,开发多样残疾人工作岗位,为不同类别的残疾人群体提供更多的就业方向。加大宣传力度,让有求职意向的残疾人朋友充分了解到招聘会信息。同时做好现场服务,设置企业招聘柜台,就业咨询窗口,组织手语翻译到现场全程服务。

此次招聘会招聘岗位人数137人,,在到场的一百余名残疾人中,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6人(其中包含4名应届毕业生),现场签署劳动合同7人。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帮助残疾人就业的重要举措,达到了“就业一人,幸福全家”的社会效益。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