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与翁牛特旗旗残疾人联合会扶贫协作对接考察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29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北京市残联内蒙古残联2021年度残疾人工作结对帮扶协作框架协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好《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与翁牛特旗残疾人联合会对口帮扶合作协议》,由通州区残联党组成员郑艳军,组联部负责人芦忆楠,组联部工作人员张锴、邢腊梅,组成对口帮扶小组,来到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开展为期两天的对口帮扶工作项目的考察指导。

扶贫工作小组于9月24日抵达翁牛特旗残联,双方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召开了扶贫推进工作座谈会。会上通州区残联与翁旗残联就项目落地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也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了广泛交谈,加强了通州区残联和翁牛特旗残联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对口帮扶合作。

扶贫工作小组于9月25日实地考察了赤峰凯峰商贸有限公司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2021年对口帮扶项目和京蒙扶贫协作项目落实情况,也深入到受益残疾人家中,实地了解残疾人呼声。
    最后,通州区残联对项目的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通州区残联与翁牛特旗残联每年将互访考察、调研、回访,持续强化对口帮扶力度,抓紧抓实后续工作,协作发展努力提升帮扶工作成效。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