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14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12月10日上午,通州区残联第五届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通州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区残联副理事长谭轶主持,副区长董明慧及主席团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北京市残联组联部主任杨泰峰莅临会议并给予了重要指导。

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多项决议,选举出陈凤香、高福东等2名同志为主席团副主席,王东克、王林凡等13名同志为主席团委员,陈凤香同志为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会上,新当选的执行理事会理事长陈凤香做了表态发言,并代表执行理事会向主席团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通州区残联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2022年工作目标及计划安排。董明慧主席充分肯定了2021年通州区残疾人工作成果,并对今后残疾人工作的发展作了重要指示,她指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是推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全区各级残联和全体残疾人工作者要深入贯彻中央和北京市有关部署,对标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的新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不断推动通州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