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寒心不寒,慰问送温暖-区领导两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发表时间:2022-01-17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春节将至,气温骤冷,但深冬严寒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

2022年1月17日早上9点,通州区政府副区长王翔宇,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凤香,临河里街道办事处主任童露以及区残联副理事长谭轶一行人来到运河滨江社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家里冷不冷?”“近期身体怎么样?”“现在还是疫情期间,尽量少出门,出门就要多穿衣服,佩戴好口罩”……副区长王翔宇与困难残疾人家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关于日常护理以及照料等方面的诉求,亲手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可随时向街道、社区等相关部门反映,大家齐心协力克服难题,并提前祝他们新年快乐!

“谢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照顾,我的心里感觉特别温暖!”困难群众张女士感动的说道。

走出困难家庭,副区长王翔宇与区残联及街道领导交流了如何做好残疾人日间照料等相关问题。陈凤香理事长表示将进一步开展调研,找准问题,精确发力,全力保障困难残疾人基本生活。童露主任也表示一定要把残疾人日常保障工作服务到位,努力让困难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这次慰问走访,“面对面、实打实”地将温暖和爱心送到了困难残疾人的心坎上,受到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区残联将持续关注困难残疾群众,用心用情为他们纾困解难。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