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助力冬奥”通州区残联组织无偿献血传递爱

发表时间:2022-01-30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金牛辞旧岁,瑞虎贺新春!2022年1月26日,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陈凤香组织带领机关干部到通州区万达献血点进行无偿献血活动,让自己的生命为别人开一朵花,共同抗疫,助力冬奥!

量血压、测脉搏、称体重;化验血型、全血比重、乙肝表面抗原、谷丙转氨酶等血液初筛是在源头上严把质量关,这既能保障献血者身体健康又能减少不必要的血液资源及采血后产生的制备、储存方面的浪费。

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发出倡议: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让我们以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本着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积极参加到光荣的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是在用爱心创造一个美好的世界,我们在使别人幸福的时候,也在幸福着自己。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