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残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3-21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3月18日上午,区残联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凤香主持,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区纪委区监委第十联合纪检组赵桂芳副组长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谭轶同志传达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区纪委七届二次会议精神。

陈凤香同志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区残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提出进一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锐意进取,笃定前行,奋力开创区残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纪委区监委第十联合纪检组赵桂芳副组长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坚守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高质量完成从严治党工作。二是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形成以上率下,共聚监督合力。三是党员干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度,加强内控体系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四是加强与派驻组协同配合,深入落实区残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