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开展清明节前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2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在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区残联于4月1日开展了节前教育活动,区残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凤香从廉洁教育、文明祭扫倡议、疫苗接种宣传等方面提出要求,每名党员还签订了《2022年度党员廉洁自律公开承诺书》。

活动中还邀请了通州区商务园消防站的工作人员结合消防事故典型案例,通过视频播放和PPT讲解的形式进行火灾警示教育,并由专业人员现场指导灭火器的使用等,提高机关干部、保安、物业、保洁等人员的实操能力,充分调动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员工的防火和自救能力,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此外,区残联机关还在重大节日以及日常分别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工作区域用火、用电是否规范;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在位、完好等。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