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隔离,不隔离爱!通州区残联机关干部支援社区一线抗疫

发表时间:2022-05-10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五一”劳动节前夕首都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的形势,通州区残联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要求,迅速召开部署会议安排机关干部下沉临河里街道运河滨江社区,区残联机关干部快速集结,靠前站位,奔赴抗疫现场,“没问题,我可以下沉”“请放心,准时到岗完成任务”......接到通知后下沉人员没有一丝犹豫和抱怨,没人提出困难,老党员积极回应,迎难而上,年轻党员不甘落后,坚决服从大局,展现了热爱祖国、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年形象,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区残联机关干部舍小家为大家,节日期间全力支持下沉社区抗疫工作,协助社区进行紧急流调、人员排查、为居家隔离人员上门发送承诺书、核酸检测、秩序维持等工作,他们不怕苦、不抱怨,面对繁重的防疫前线工作,做到心中有信念,肩上担责任,化身为抗击疫情的战斗员、防疫员和服务员,争做通州最美残联人。

人心齐,泰山移。疫情防控是通州区残联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区残联机关干部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构筑铜墙铁壁,充分彰显残联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使命担当。下一步,区残联积极动员广大机关干部参与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担负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重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