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以“四不两直”方式对职康站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22-06-07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6月2日,区残联副理事长谭轶、教就部主任吕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漷县镇3家职康站开展闭站期间防疫检查工作。

谭轶先后深入飞翔、聚牧源、益园职康站,实地查看风险点涉及范围、听取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汇报。谭轶强调,要加强对“四方责任”的落实,全面做好残疾人疫情防控服务工作,确保残疾人防疫安全。

检查中,职康站工作人员能克服疫情影响,在站内积极开展线上直播授课。谭轶要求,职康站老师要通过线上活动引导残疾朋友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着力把关心关爱残疾人落实处。谭轶强调,疫情期间,要确保残疾人防疫安全与服务保障双推进。一是开展线上活动,着力做到居家抗疫落实处。二是克服疫情影响,千方百计保障助残服务不停止。真正做到“防控有力度、服务有热度”。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职康站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这些问题,谭轶要求区残联要继续加强监管,督促职康站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