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凤香赴西集职康站调研指导

发表时间:2022-08-05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8月4日上午,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凤香赴西集镇的双河星及百惠园职康站以及新成立的康馨职康站调研指导工作。

陈理事长认真询问新建职康站占地面积房屋使用情况和学员们个人情况等,并对西集三个职康站学员们的家庭分布情况进行了解。询问了工作人员的配制情况、学员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对招收学员的渠道和方法进行了指导。随后又认真查看了学员们的绘画和手工制作,对学员们作品表示满意,并对学员进行了称赞鼓励,同时嘱咐学员们在职康站要听老师的话。后来陈理事长又对各职康站的办公场所、辅具展示室、图书室、活动室等进行了参观与检查。

陈理事长强调:职康站是残疾人家庭的托底服务,要真正发挥好职康站的作用,要利用好这些资源,更好的服务辖区的残疾人。要把工作落到实处,在工作中找差距,取长补短,努力创造出具有本地特色的助残工作。

区残联教部负责人吕生,西集镇副镇长朱静、残联理事长田国环一同参与。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