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通州区残疾人需求采集和服务响应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2-08-10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为进一步开展好通州区残疾人需求采集和服务响应常态化工作,促进残疾人服务精准化、便利化,不断提高残联组织联系、凝聚、服务残疾人的能力,8月5日,通州区残联组织召开2022年通州区残疾人需求采集和服务响应工作培训会,22个街道(乡镇)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区残联理事长陈凤香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认识上高度重视,要全面了解掌握辖区内持证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及需求,为做好残疾人基本民生保障工作和“精准帮扶”提供数据支撑。维权中心负责人就需求采集和服务响应工作内容、要求、手机APP移动端应用等进行详细讲解培训。通过培训,全体工作人员明确了需求采集和服务响应工作的目标和要求,为做好今年的需求采集和服务响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