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实地调研通州区康复机构等运行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11-24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11月23日,北京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一行深入通州区实地调研康复机构运行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董连民,通州区残联党组书记陈凤香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郭书记先后来到通州区启星孤独症康复中心和通州区宋庄镇德泽福润温馨家园残疾人服务中心,听取机构负责人关于人员管理、日常消杀、物资储备、服务对象疫情防控和机构运行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通州区残联党组书记介绍,目前,通州区各温馨家园,职康站,康复机构均已根据市区政府、市区残联要求制定并实时调整了机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开展了相关演练,机构负责人通过防疫健康团体簿等科技手段实时掌握员工健康动态,并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实施测温验码、查验证明、佩戴口罩、通风洗手等防控措施,严格按照属地和行业要求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全员均已注射疫苗,坚持每日核酸。

郭书记对通州区残联各机构的整体工作尤其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郭书记指出,康复机构,温馨家园和职康站是残疾人密集的特殊场所,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必须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机构一定要严格落实市区有关工作要求,工作人员确保每日核酸,倡导线上教学,线上活动,继续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