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三强 通州区举办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文化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今年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5月17日上午,通州区残联“奋进新征程逐梦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圆满举办,经过精心筹备,两小时的演出,全场17个节目,残疾人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与精湛的演技带给观众一次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董连民,市残联康复部副主任崔筱靖,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凤香及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是通州区残联以全国助残日为契机,贯彻落实通州区委“三大三强”活动精神的重要行动。旨在通过文化活动,鼓励残疾人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展示通州区残疾人文化工作成果和残疾人群体乐观向上的风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全社会扶残助残风尚、提高全民助残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以文化凝聚民心、用文化汇聚力量,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团结引领通州区广大残疾人朋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鼓励、倡导社会各界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推动扶残助残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断促进城市副中心残疾人事业更加全面的发展。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