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服务送清洁,真情关爱暖人心”——通州区开展关心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3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为残疾人提供入户便利服务。在全国助残日前夕,5月11日下午,通州区残联组织杨庄街道助残志愿者们来到怡乐园社区北探小区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入户保洁服务。

助残志愿者们顶着大太阳来到残障居民顾大爷家,一边与顾大爷唠家常,一边准备着保洁工作。

助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不漏细节,窗台上遗漏水滴也用抹布擦掉。为了便于清洁,助残志愿者们将窗户前的杂物移走。

经过助残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房屋玻璃干净明亮。助残志愿者们向残障居民顾大爷和家人了解近期的生活情况,也表示如有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也可以及时反映,残障居民顾大爷和家人同时也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助残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推进了关心、关爱残疾人的志愿服务工作,让残疾人朋友们也感觉到了来自全社会的关爱。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