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通州区用人(工)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公示

发表时间:2021-12-01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2020年度通州区用人(工)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公示

根据市发改委等6部门《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6部门关于完善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制度更好促进残疾人就业总体方案的通知》(京发改〔2020〕1082号)、市财政局等3部门《北京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京财税〔2019〕1333号)有关规定,依据2021年用人(工)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结果,现将2020年度用人(工)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公示如下:

2020年度,通州区共审核880家用人(工)单位,其中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单位869家,安排残疾人就业2377人。按用人单位类型分类,其中:机关14家,安排残疾人就业29人;团体1家,安排残疾人就业1人;企业802家,安排残疾人就业2263人;事业单位42家,安排残疾人就业69人;民办非企业单位10家,安排残疾人就业15人。具体明细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受理单位:北京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受理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疃里南区38号楼。

联系电话:69541043

2021年用人(工)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公示

                              北京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12月1日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