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4年通州区残疾人居家环境无障碍改造评估设计验收服务机构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4-01-02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根据《<北京市残疾人居家环境无障碍改造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及相关配套文件的通知》、《北京市残疾人居家环境无障碍改造评估设计验收工作指引(试行)》(京残发〔2020〕18号)有关要求,结合《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采购管理制度》(通残发〔2023〕10号)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通州区残疾人居家环境无障碍改造评估设计验收服务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2024年通州区残疾人居家环境无障碍改造评估设计验收服务

二、服务要求

1.服务对象:符合居家改造条件并通过系统审核的残疾人。

2.服务目标:一是在改造前负责根据残疾人提出的需求、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居家环境状况等依据政策要求进行综合评估,提出评估设计方案;二是对改造后的情况进行验收。

3.根据市残联相关文件要求,评估设计验收经费参考标准为每户不超过300元,其中入户评估设计经费200元,验收经费100元。

4.合同履行期限:从合同签订日期起至2024年12月 31日。

三、参与机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有效。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在有效期内,包含与本项目相关的内容,且处于正常营业状态;

2.具有相关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方面专业资质的专业人员;

3.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无异常记录、违法记录,5年内没有接受过行政处罚,未被相关行业管理部门列入企业失信行为名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4年1月3日至2024年1月9日   9:00-17:00(双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北京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通州区潞邑街道疃里南区38号楼107室)

3.参与机构需提交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2)授权委托书(须包含项目名称、联系人、手机号码);

(3)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相关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专业人员资质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类似项目业绩证明资料及服务方案等。

五、确定服务机构

通州区残联采购领导小组根据各机构提交材料的综合情况进行打分,最终确定得分最高的1家机构作为2024年通州区残疾人居家环境无障碍改造评估设计验收服务机构,并与其签订服务合同。

六、凡对此公告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征集单位信息

名称:北京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通州区潞邑街道疃里南区38号楼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  

联系人:车蕊、张莹  

联系电话:89555126

                     

                  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4年1月2日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