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区自强与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受到第五次北京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表彰

发表时间:2016-11-25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2016年11月24日,市残联召开了第五次北京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暨自强与扶残助残表彰大会,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张健姝、理事长张玉震,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残疾人工作者参加了会议。此次大会我区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情况如下:

通州区职介(人才)中心被评为北京市扶残助残先进集体,通州区人工耳蜗培训学校校长米思被评为北京市扶残助残先进个人,通州区中仓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庞淑苹、通州区西集镇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邹玉山被评为北京市优秀残疾人工作者,通州区玉桥街道温馨家园被评为北京市残疾人之家。

会上,市委书记郭金龙接见了受表彰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感谢大家为北京残疾人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你们的意志,你们的热情,为这座伟大的、古老的文明城市增添了光彩”。在市领导的肯定和鼓励下,我区残疾人工作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努力开创我区残疾人事业新的篇章。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