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通州榜样”举荐榜

发表时间:2017-05-18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举荐人物

丁怡(通州区玉桥街道温馨家园园长)

80后女青年丁怡,是通州区玉桥街道社区工作者,同时也是一名肢体二级残疾人,在玉桥街道温馨家园工作5年,现任温馨家园园长。在玉桥街道残联帮助下,她来到温馨家园,服务残障朋友开展康复课程,并带领残障朋友走上舞台参与市、区、街的演出,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

5年的时间,她通过定期入户走访、精准帮扶,服务了残障朋友500余人,帮助其树立信心,融入社会,赢得了残障朋友及家属的赞扬。

她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他们融入社会、回馈社会,并启动“同在一片蓝天下”青春志愿助残,该项目被评为“2016年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如今,她仍立志要在公益服务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庞淑苹(通州区中仓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

庞淑苹,北京市通州区中仓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自任理事长以来,带领四十余名残疾人工作者为街道辖区2000多名残疾人提供康复、就业、教育等服务,树立公仆意识、服务意识。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也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广大残疾人朋友的一致认可。

她以“用心为残疾人服务”为目标,积极为残疾人开展各项助残服务,切实保障残障朋友能够得到实惠,让他们能够感受到党、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叶建滨(通州区中仓温馨家园职康站站长)

在中仓温馨家园职康站,有一位热心为残疾人服务、无私奉献的老师,她的名字就是叶建滨,她在这个平凡工作岗位上工作已经四年多了,她满腔热情,恪尽职守,踏实工作,不仅为残疾人解决生活上实际困难,并与他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叶老师是职康站的站长,她在工作上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去对待他们,感染他们,让他们体会到无微不至的“爱”。特别是学员胆怯和畏惧的时候,她时刻鼓励和赞美他们,让学员们充满信心。

叶老师在工作中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始终勤奋工作,认真完成任务,履行好岗位职责,尤其是在各项康复活动开展过程中,出色的完成了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